close
逝去的愛 歐陽菲菲 逝去的愛 歐陽菲菲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禮服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說明過去就象流云西裝外套  隨風飄去無蹤影Love is over 雖然也曾嘆息雖然也曾悲泣 如今都已ARMANI成過去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雖然過G2000去你曾對我  表示過真情意也曾對你許下諾言 今生我永不渝為何 你一西服去無音訊撕碎我的心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結婚西裝再追憶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 雖然結婚過去你曾對我 表示過真情意也曾對你許下諾言 今生我永不渝為何 你一去無西裝音訊撕碎我的心喔...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襯衫必再追憶Love is over Mmm...誰也不必再提起Love is over喔...... ... 訂做禮服Love i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30hctt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