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初選,周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周六先辦4場初選政見會,沒想到原本相敬如賓的幾位參選人連勝文、蔡正元、丁守中捉對廝殺,除了拿出自己的優點爭取支持之外,也猛批對方缺點,讓整場政見發表會,聞得到濃濃火藥味。
  國民黨臺北市長初選政見會,一天連辦4場,主要參選人通通到齊,臺面上相敬如賓,但輪到發言時誰也不讓誰。蔡正元VS.丁守中:“服貿都沒看丁守中站出來,你胡扯,‘國會監督聯盟’誰發起的,是陳水扁的老婆吳淑珍發起的,拒絕評鑒,我也恭喜丁守中拿到第一名,公督聯盟頒給你的,很多獎都頒給我。”
  蔡正元、丁守中你來我往,可以拿出來的功績當然也不能少。臺北市長參選人蔡正元:“我真的很忙,光那個張安薇,就讓我忙了幾個日子,你想想看,日夜不睡覺,我跟各位講,我穿著防彈背心跑到小島,當著綁匪講說,來。”
  蔡正元說自己使命必達,而連勝文則搭上跟熱門的服貿議題。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不可能只靠大陸,這樣你把臺北市做小,我們要向全世界來做推廣。”
  政見各自表述,但走下講臺後,連勝文支持者當著丁守中的面,高喊力挺連勝文,好尷尬。連勝文支持者:“連勝文、當選!”
  初選戰開打,已經聞到濃濃火藥味,初選戰況激烈,這1、2天就要進行電話民調,比重更占到7成,最後究竟鹿死誰手?最快19日黨員投票見分曉。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拼臺北市長初選 連、丁、蔡政見會火藥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30hctt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