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在老爸的後花園 " 老爸的後花園 "~ 養狗人士的好選擇~ 好婚禮佈置久沒出來大草地又跑又跳了! 把拔跟馬麻這幾個月都在騎卡打票貼車 都沒帶我出來溜達溜達害我有點憂鬱 偷偷在家永慶房屋流眼淚跟舔腳 雪白的毛髮都變色了~ 我還是最喜歡在大草地及系統傢俱戶外玩耍了! 今天還遇到可愛的長毛臘腸狗狗的聚會  好澎湖民宿高興認識朋友喔! 我看到我的最愛之一囉~~ 我最喜歡溜滑梯及盪鞦韆了酒店打工 好開心喔! 看我笑嘻嘻的! 馬麻要幫我拍漂亮一點喔~ 因為我結婚西裝外出用餐都好乖 我不亂吵 也不亂叫! 我是為了拍照才上桌襯衫的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我真的是個乖寶寶呢~ 平常個人信貸都有乖乖的在家看家  等馬麻回來喔! 我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售屋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30hctt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