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6--羅馬競技場先跳過旅遊的第五天,先來寫第6天吧!!!第六天旅遊行程:羅馬競技場--許願池--萬神殿--梵諦岡--西班牙階梯話說今天又是一個2腿的惡夢啦!!整天膠原蛋白走--走--走,沒停過。義大利的第6天來到了壯觀的羅馬競技場,一起來看看吧一大早,來到了羅馬競技場,天晴氣朗,心情無限好。競技場是古羅馬舉行人獸表演的地方,參加酒店經紀的角鬥士要與一隻牲畜搏鬥直到一方死亡為止,也有人與人之間的搏鬥。---------讓身為現代的我們感覺古羅馬人真殘忍。一起來欣賞羅馬競技場吧!!!這邊文字敘述不多,酒店工作原因是羅馬導遊給我的耳機秀斗,所以很多解說都沒聽到啦!!羅馬競技場遠拍凱旋門可惜今天有一些好像是環保人士在抗議些什麼羅馬競技場據說可以容納5萬名觀眾,會有那節能燈具麼多小拱門是因為要讓觀眾進入跟疏散都很方便,真的很壯觀唷!羅馬競技場的各個角度遠拍手指頭指過去的那一個方向又是一個古蹟唷羅馬競技場測拍羅馬競技場往內拍話說跟西服這位義大利年輕人的合照,又是一個故事了,我就常話短說吧!我和老公恰好經過他,我們在看他,他也在看我們,於是他問我們,要一起拍照嗎?當時內心有點懷疑,想說印象會場佈置中義大利人好像不是那麼熱忱,應該跟他拍照要錢吧!我就問他要錢嗎?他沒回答。後來我就想,應該是他們觀光局安排的吧,應該真的不用錢,他跟我老公一起合拍後,又故意襯衫的拉著我跟他一起合拍,拍完後,惡夢來了,他說要5歐,我有點不爽,但想說不想生事,自認倒楣,就拿出5歐,沒想到他還真有點不XX,居然說2個人,是一人5歐,2個人共10居酒屋歐,是不是讓人感到有點寡廉鮮恥。上天賜與義大利人珍貴的古蹟,他們就以此為傲,用這樣的方式斂財,卻不想付出努力去工作,唉.....。難怪地中海這些國家,債信評等差房屋貸款.......。不過這也是一次旅遊的經驗啦!也瞭解到這一種民族的性格。一起欣賞價值10歐元的照片吧!凱旋門背面我們可愛的這一團!(這是我旅遊至今,遇到最好的團員)大澎湖民宿家真的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30hctt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